白丁

新时代上头少女

空山新雨(四)

都是我编的









栾管家说到做到,那之后孟少爷去见郭少爷也不拦着,就连脸色也不曾给孟少爷摆过。孟少爷与郭少爷在一起是真的开心,栾管家感觉得到,那一日他们在桌上吃饭孟少爷指着炖的汤说“这汤味道好,尝着像在大林家里喝的,以后可以多做”虽然这话里逃不开郭少爷,可确确实实是这么长时间里孟少爷第一次温温和和地与他讲了话。栾管家喝着汤,分明是家家户户普普通通的排骨汤,可孟少爷就是能想到郭少爷,那么孟少爷是有多喜欢郭少爷呀!

晚上,栾管家搂着孟少爷,突然开了口“孟孟,你说我爱你用法语怎么说呢”孟少爷呆了一会儿,这一段时间栾管家变了许多他都瞧在眼里,他不在只想与他做那些事儿,很多时候他只是过来搂着他睡觉,孟少爷晓得是自己上回说的话栾管家记进了心里,他上回儿说不恨他,可仔细想想他好像也没怎么恨过他。所以孟少爷开了口说道“fumier”“啊?”“我爱你是fumier”“哦,好!”(这里当然不是我爱你的意思,什么意思大家自己查查吧!)栾管家听了这话,笑了笑不再说什么,可这一句糊糊涂涂地我爱你却让那晚的栾管家难得的睡了一个好觉。

第二天,郭少爷的车停在了门口,今天是约定的日子,栾管家目送着孟少爷离开。在车上,郭少爷突然说起了一件事儿,他说他第一次见孟少爷就喜欢上了他,还是当时喜欢他才将手里的糖葫芦给了他。“不是,你记错了,明明是巧克力,怎么能是糖葫芦呢!”“是巧克力吗?”“是,你说我长得好看,要与我做朋友,你手里就那么一小块巧克力,还是你哪个叔叔从国外给你捎回来的,你都给我了,那会我就也喜欢你了。”“堂堂,你真的喜欢我吗?”孟少爷心里暗叹了一口气,他就知道郭少爷不会平白无故地提起这事儿,他早该知道的,大林喜欢极了他,自然想再三确认些,以至于拿这件事来试他,也都怪他将那喜欢轻飘飘地说出口。

孟少爷看着郭少爷的眼睛,那眼里满满都是自己,心里笑了,面上却是佯装生气道“喜欢的,你不信我吗?”果然郭少爷急了,连忙说道“不是不信你,就是感觉像做梦一样。堂堂你是知道的我真是好喜欢你。我求着父亲让他送我出国,就是想见见你,你都不知道你一声不响地就出了国我有多难过,其实我来的时候都想好了,我是要和在一起一辈子的,我能娶你,我想娶你。”孟少爷笑着点了点头说“行,我等你来娶我呀!”不管以后如何,此刻的孟少爷说的话都是真心的,他是真的喜欢郭少爷。他在于家虽说是个少爷,可他没什么朋友,郭麒麟是唯一一个主动与他交朋友的人,他拿的那块巧克力不是特别甜还有点泛苦,可那却是他吃过最好吃的糖果了。他虽说是个少爷,可在别人眼里也只是个死了爹娘的可怜鬼,虽说平日里有于老爷护着,可终归有于老爷护不到的时候,而往往那时候是郭少爷用着比他还瘦小的身体护下了他,他真的喜欢他,所以郭少爷说那番话的时候,他明知不可能,可他还是当了真!







我改了一点,我写这篇的时候,困的不行,所以可能没怎么交代清楚,我错了(大声bb)现在看看是不是会好一些。


评论(8)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