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丁

新时代上头少女

空山新雨(二)

都是,全都是我编的

ooc






孟少爷自打知道了郭家少爷要来之后,就日日盼着,少有的带了点的笑容。栾管家心里不是滋味,可转念一想也是该的。

郭少爷到的那天,是孟少爷和栾管家一起迎的,出门前孟少爷说“你大可不必跟去的,我不会再跑了”栾管家被戳中了心思也不恼,反而笑了“堂堂愿意和我讲话了呀!”孟少爷听了这话,本往外走的脚步停下了。等了一会儿说道“栾云平,有时候也真觉得,你也可怜”栾管家没说什么,苦笑了两声。

接到了郭少爷,孟少爷很开心,打十八岁起他很少这么开心了。一路上,两位少爷亲亲热热的聊着天,栾管家就在身后跟着,脸色晦暗不明。他就听见郭少爷说“孟孟儿,我好长时间不见你了,你来这儿也没和我说一声,我还是听于思洋那家伙说的,我可是央了父亲许久才能来这儿的,你今晚陪陪我,咱们俩好好聚聚,好不好嘛,好不好嘛!”“行呀,栾管家行吗?”听见叫自己,栾管家扯了个笑脸,说道“郭少爷与少爷您是好友,俩人聚聚也是应该的,那我晚些时候来接您吧!”“明早吧,明早直接将我送去学校。”栾管家看着孟少爷,孟少爷笑着,栾管家过了许久才从牙缝里挤出个好字!“那栾管家就先回去吧,我跟着麒麟的车走就行。”孟少爷说完这话也不等栾管家什么反应,兀自拉着郭少爷就走了,徒留栾管家一个人站在巴黎的街头,眼里是化不开的疯狂与悲伤。

路上,郭少爷说“孟孟儿,这栾管家刚刚瞧着好吓人,像是要吃人似的”“是吗,恐怕是他怕我丢了吧!”到了郭少爷的家,孟少爷说了“大林,你这家可真气派,还有两个下人一个司机,你到底是来留学了,还是享受生活来的。”郭少爷这会儿收了笑,严肃了些“孟孟儿,你别笑,我真的只是为了寻你来的。”

这么一番话,倒是让孟少爷呆了,他突然想到了栾管家,如果他听到这番话该会什么样子的呢!可他看着郭少爷,这是他的至交,他想了想从十四岁到十七岁,这三年好像与他能说上话的只有他了,他出国之前舍不得的除了干爹干娘和于思洋那个小家伙,就只有他了。孟少爷也想过给他留封信,可又想他如果来了这儿,那他也一定会吵着嚷着来,反正三年一会儿就过去了,没想到他也还是来了。

孟少爷走到郭少爷跟前儿,问他“为什么呢?”哪怕他明明就知道为的什么。郭少爷此刻倒是脸红了,支支吾吾说了半天,才说道“因为我喜欢你!”孟少爷笑着亲了一下郭少爷的脸,说“这叫吻面礼,在法国是见面时问好的方式”看着脸色有惊喜到失落的郭少爷,孟少爷又开口了“可咱们是中国人,这个应该代表‘我心悦你’”

郭少爷很开心,他抱着孟少爷,不停地问真的吗真的吗。孟少爷也只好不停地回答是真的。“那我可以亲你一下吗?”“可以”

对于孟少爷来说,郭少爷这明晃晃的爱意触动了他,即便他早已预见结局如何,可他仍愿意把握现在,好好潇洒一回,反正也只有两年了,就当他任性了。就是不知道,栾云平那家伙会怎么样呢!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