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丁

新时代上头少女

空山新雨(三)

我肥来了,那个点梗依然有效

大家都放假了吗,在家无聊吗?反正我很无聊

都是我编的呀,图您看个开心!








栾管家第二天一早就去接孟少爷了,郭少爷的仆人让栾管家进去等,栾管家一进门就瞧见了正在穿着外衣的孟少爷从楼上下来,身后正跟着郭少爷。栾管家即刻迎了上去,他眼尖儿一早瞧见了孟少爷脖子上的红印子,栾管家不说话只是上前去整理孟少爷的衣服,他把孟少爷衬衫领子扣好,才将将遮住了碍眼的红痕,而后便拉着孟少爷的手往外走去。孟少爷没挣开他的手,可也没随着他动作,嘴里说道“栾管家几时这般不懂规矩了,你来接我走,不去跟主人家打个招呼。”栾管家停下了脚步,但也没松开手,刚想说什么就被郭少爷抢了先,郭少爷说道“没什么的,堂堂没有必要与我讲这般虚礼,只是你今日真要回去吗?不能多陪我些日子,咱俩这么长时间没见,我还有好些话要与你说的。”“麒麟,我今日要上学去就不陪你了,但你以后也就在这儿了,我若想见你你若想见我,那还不容易?咱们俩来日方长。”栾管家就在一旁听着他们的话,脸色越来越沉,手抓的也越来越紧。

在车上,孟少爷少有的主动与栾管家讲话“栾云平,你今天不开心了,是吗?”栾管家没说话,只是沉默地开着车。倒是孟少爷显得很开心,难得哼起了小曲儿。到了学校,孟少爷刚要下车,栾管家开口说话了“孟孟儿,你要知道我有的是办法让你见不了他,但我没有你就该知道为什么。”孟少爷粲然一笑“为什么呢,因为栾云平你不能遮了天去。”“孟孟儿你又是怎么知道我不能呢!下车吧,快迟到了,对了别忘记今天晚上我来接你,可别乱跑了”……

晚上栾管家果然等着,孟少爷扫了一眼车子前的烟头看样子栾管家今天应该等了不少时间了,孟少爷上了车,什么话也不说,因为孟少爷脑子里想的都是栾管家早上说的话,他知道栾云平有手段,可他一直认为栾云平至少会惮于郭家,但现在他却不敢这么想了。

回到家,吃完了饭,孟少爷就回了房间,他坐在床上等了一会儿,果然不一会儿栾管家就进来了。孟少爷自己脱了衣服,栾管家眼神暗了暗,上前亲了孟少爷,像之前的很多次一样,孟少爷被栾管家压在了身下,与之前的每次也不同,栾管家今日的动作带着一股狠劲,孟少爷皱着眉头被迫承受着,嘴里发出呜呜咽咽的声音,可笑的是,这种事儿做的多了,他竟然能体会到快感,但孟少爷忍着,他所剩无几的尊严,不允许他这样。

栾管家突然凑近了孟少爷的耳朵说道“孟孟儿,你就为什么非要惹我生气呢?”孟少爷咬着嘴不说话,可他能感觉到栾管家的动作一次比一次狠了,到了最后孟少爷实在忍不住了,才开口说道“那你为什么不能放过我?”栾管家听了这话停了动作“孟鹤堂,你别想了,不可能的,我不可能的。”孟少爷听了这话,只得苦笑,而后说道:“栾云平,我喜欢郭麒麟,但我恨你,可你如果不再拦着我和他见面,我就不去恨你,你想一想,我与他才能见几次面,但我与你呢,你细细想一想。”“你为了他与我做交易,就为了他,他值得你这样做吗,值得你说出不狠我这样的话儿”“他值得”“好,好呀”孟少爷从没见过这样的栾管家,他的眼神混合着悲痛与愤怒,孟少爷觉得这眼神好像在哪见过。过了一会儿,栾管家才又说“我可以不拦你了但你们一个月最多见三回,明白吗,要不然,我也管不住自己会做些什么!”后来,栾管家不再动作,就这么抱着孟少爷睡了一夜,而孟少爷没有睡着,他脑子里都是栾管家的那个眼神,这眼神他在他母亲的眼睛里也看过……





评论(1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